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人物

秦晶:“环保婚礼”保卫战的完美胜利者(组图)

来源:搜狐绿色 作者:荣蓉
2010年09月02日15:23
秦晶与爱人的婚纱照

  搜狐绿色:你觉得教堂婚礼的优势在哪儿?什么地方环保?

  秦晶:首先,个人觉得教堂婚礼还是比较庄重严肃的,虽然没有中国仪式那么热闹、喜气,但是所有人都是用心去观礼,用心祝福的。可以留给亲朋好友更多细心去品味的空间,很容易让人有感而发落泪。

    其次,环保方面,教堂婚礼没有复杂的布景,相对酒店婚礼,这里就可以节约很多一次性的材料。部分鲜花布置时可以连续用好多个婚礼的,我咨询过,大概可以用至少6次婚礼。我觉得,不浪费和循环使用就是对环境最大的保护了。

  第三,教堂婚礼仪式简单,一般就是神父和唱诗班的组合,很简单。免去放气球、切蛋糕等一切形式上的东西,也应该算是很环保吧。

  最后,通常大家参加的酒店婚宴的形式浪费都很多,不管是饭菜还是酒水饮料都吃不完,基本是吃一半丢一半,看着真让人心疼。所以,如果有条件,最好采用自助餐的形式,吃多少拿多少,这样气氛轻松,也不浪费。虽然我们是教堂婚礼,但是还是有请前来观礼的亲朋好友吃饭的,但只是简单的饭局,没有繁杂的仪式。不过没有采用自助的形式,是一个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