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健康生活

北京城市低碳主义婚礼场地价格大曝光(组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年09月02日15:5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城里办场东南亚婚礼
北京城里办场东南亚婚礼

  妃思

  泰式婚礼场地

  北京城里办场东南亚婚礼

  妃思像个独立国度,和周围林立的高楼大厦的气场不同,要是找个词形容一下,“妖娆”应该感觉对味儿。没有东南亚的湿润气候,不过处处可见的石雕倒也极富异国色彩,去过巴厘岛的人肯定对岛上的神像印象深刻,这里虽然不是完全模仿,但在北京也能算块像模像样的舶来山寨版了。一层的独立花园和宴会厅总共1000多平方米,露天的地方稍加布置就能成为印尼拍摄外景。宴会厅能同时容纳100多位客人,泰式料理是主推菜品,酸辣、咖喱都是必会出现的口味,主人一定要注意宾客喜好,准备一些大众口味才是上上之选。对泰国口味迷恋的美食达人更是如鱼得水,既有酸辣明虾汤、青木瓜沙拉这些经典菜,也有黄油炒大明虾这种专为婚宴设计的特例,相信惊艳的口感会让人多年后依旧津津乐道。

  Info

  包场价格:3万元,人均500元/位,包含餐饮及两小时酒水

  场地面积:1000平方米

  可容纳客人数:100人

  地址:朝阳区工体南路东草园26号工体南门农业银行院内

  老板点评:这里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绿植,相信举办的婚礼也会如大自然般清新。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