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健康生活

北京城市低碳主义婚礼场地价格大曝光(组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年09月02日15:5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翠绿欲滴优雅法式浪漫露台婚礼
翠绿欲滴优雅法式浪漫露台婚礼

  福楼

  法式婚礼场地

  翠绿欲滴优雅法式浪漫露台婚礼

  法国的浪漫感染了全世界,福楼也给北京增添了几分情调,在这里,彬彬有礼的服务生,优雅的环境不再是电视剧里的桥段。讲究的地方办起婚礼也更偏向正式,喜欢特立独行搞创意的恐怕这里不是最佳选择,餐桌可以设置在露天场地,也可以摆在室内以满墙壁画为底,姿态优雅的铜像象征着巴黎精神,教堂式的穹顶也少了些压抑感,不过相比之下,还是室外的环境更轻松。餐厅800平方米的面积容纳100人绰绰有余,摆成长桌或圆桌气质各不相同。每道菜都出落得犹如艺术品,当扇贝、鲈鱼、老虎虾、鳕鱼遇到三文鱼、海虹,马赛海鲜煲就新鲜出炉了,蜗牛和鹅肝永远是法餐不可少的主角,这里的布根底焗蜗牛、煎牛脊佐黑胡椒汁配鹅肝一如既往地充满诱惑。

  Info

  包场价格:3万~5万元半天,不包含餐饮、酒水。餐酒标:300~400元/位

  场地面积:800平方米

  可容纳客人数:100人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隆博广场2楼

  老板点评:法餐一般多配咖啡和茶,减少酒精饮料的需求,绝对算是一场健康的婚礼。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