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健康生活

各路专家支招“低碳婚礼” 告诉你该怎么做(图)

2010年09月02日16:07

  杨冠华

  Elysee yang

  独立服装设计师

  从婚纱、礼服到精致日装,每一件都充满法国味道。在巴黎学习时装设计、开店,在北京和上海都做自己的Show。她的店在三里屯那里花园。

  必要花销

  每个女人都该买件婚纱

  Q:现在的婚纱有什么趋势?

  A:婚纱越来越casual,以前都是大蓬裙或者大拖尾唱主角,现在更倾向于轻便、极简的设计。比如单肩、无袖,或者很细吊带的款式会显得更典雅。面料方面,以前厚重的贡缎会用的多,现在一些白基底的纯棉、蕾丝也大量用于婚纱。似乎特别复杂的珠片用得很少了。

  Q:新娘需要买婚纱吗?

  A:我个人觉得,除非婚纱是家传的,或者姐妹穿过有特别意义的,新娘都应在这里投资,至少应该有一件白婚纱,甚至可以少点其他的花费。一个心理学杂志就说,一场美好的婚礼可以使女人的生活更幸福。我信。定制婚纱的过程中,和设计师沟通,自己进行美好设想,是很享受的。第一次试衣,失望、惊喜、激动等都是有可能的,自己参与的过程特美好,最后也给老公一个惊喜。

  Q:定制婚纱有什么特别注意的?

  A:在定制婚纱的过程中有很多必须注意的:第一,一定要多试,按照样式无非就是包身的美人鱼型,或者A字、大蓬裙,先想好是要哪一种,再定细节。第二,试婚纱时一定要穿结婚当天准备穿的内衣,因为内衣塑形的效果会影响胸前的密合程度,这很重要。第三,建议在婚礼前一星期最后一次试穿,因为新娘通常都会减肥,在婚礼前会比定婚纱时瘦很多,这时候试衣最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