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健康生活

“环保婚礼”保卫战十大锦囊妙计(组图)

来源:搜狐绿色 作者:荣蓉
2010年09月02日20:12
健康自助形式婚宴

  5、健康自助形式婚宴

  婚宴及烟酒糖茶的部分大概要占到50%,也就是花费最高的部分。以北京的婚宴为例,主流酒店及餐厅价格都在300~500元/位,以100~200人的婚礼最多,所以20万元预算的婚礼,宴会部分控制在10万元上下,但婚礼人数较多可能还会超。

  自助餐的形式可以一定程度的减少开支,最重要的是可以减少浪费,吃多少取多少,酒店也可以根据具体用餐状况选择添加食物。

  另外,减少浪费的同时,健康也很重要。婚宴往往会吃得杂乱,喝得不省人事。建议婚礼现场准备榨汁机,准备各种水果,以鲜榨果汁取代传统的塑料瓶装饮料和酒精饮品;用天然环保绿色的应时应景食物精致的烹饪,清淡的口感让新人和宾客体验时尚健康的美味,找回最初自然感动;在餐具的选取上也有讲究,多以玻璃、瓷器为主,尽量降低一次性餐具的使用,也可以从根本上杜绝不合格的一次性餐具给宾客带来的健康威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