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健康生活

“环保婚礼”保卫战十大锦囊妙计(组图)

来源:搜狐绿色 作者:荣蓉
2010年09月02日20:12
电子投影婚纱照

  8、电子投影婚纱照

  为了拥有好的婚礼气氛,新人们大多会花大价钱印制大幅的婚纱照挂在婚礼现场,这些婚纱照需要用大量的油墨和纸张,不但会散发不难闻的气味污染婚礼现场环境,也难于回收利用,新人看着自己的大幅婚纱照,往往只能选择将其折叠,永远收藏在家中的某个角落。

  为什么不利用现代科技技术,避免这样的浪费呢?婚礼现场可以采用数码照片播放形式,利用投影机,将新人的婚纱照在婚礼现场播放。这种方式可以尽可能多的展示新人的婚纱照,也可以根据现场的气氛,选择性的播放特定照片,而且现在大家都使用数码拍摄形式,基本不需要前期过多的准备,只需要寻找一个播放的机器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