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阿特斯公司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9月03日09:42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Intertek集团依照PAS2050—产品和服务生命周期温室气体排放评估规范的相关要求,通过对阿特斯晶体硅CS6P-240P光伏组件各生产环节的数据采集,对生产过程中直接排放源与间接排放源的盘查与计算等,对生产CS6P-240P组件过程中温室气体排放量进行了评估。评估结果为:阿特斯晶体硅光伏组件CS6P-240P的生命周期温室气体排放量为28g/KWh (335.3Kg / 12098 Kwh),处于行业基准25-32 g/KWh的范围内,远低于传统的火电平均排放量。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阿特斯本着对全体员工公平、公正的态度,目前公司内部女性比例占46%,少数民族比例占1.78%。产假方案为:

    1、天数:顺产90天(含产前15天,产后15天);难产增加15天;凡晚育的初产妇在落实节育措施并领取独生子女证后,另享有晚育假30天;生 育多胞胎婴儿的,每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

   2、薪资:给全薪,请假当月不影响全勤奖金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