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拜耳公司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2010年09月07日18:03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坚持可持续发展,尊重人和自然,是拜耳的核心价值观

  拜耳在上海化学工业一体化生产基地投资达21亿欧元,其中总投资达49亿元的35万吨MDI装置是全球最大的MDI生产设施,环保投资达到8.7亿元,约占全部投资额的近五分之一。该装置在全球首次使用氯气回收技术——氧气去阴极化技术,可节约65%的二氧化碳排放,能耗可降低一半。

  拜耳也是中国最先对所有生产设施和商务活动进行全面碳排放检测的企业

  自1999年以来,拜耳连续11年名列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榜。

  2005-2008年,拜耳连续四次被列入碳排放披露项目气候领导者名录,并于2009年荣登榜首。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关注环境,关注青少年的环保教育一直是拜耳集团百年来不变的坚持。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在发掘和培养未来环保领导力,环保媒体传播,可持续发展科研等各个领域耕耘不辍。

  2009年,拜耳发起了“拜耳绿种子计划”。“拜耳青年环境特使”,拜耳青年环境记者奖,Eco-Minds青年论坛,拜耳-同济“环境政策与可持续发展基金教席”,国际儿童环保绘画大赛,大学生绿色营,京西国际学校青年一代环保教育基地,儿童全球变暖画册等一颗颗拜耳绿种子将拜耳与中国的环保教育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

  撒下拜耳绿种子,收获环保新希望,拜耳将以不懈的努力,伴随中国的环保事业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