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沃尔玛公司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9月08日16:14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2010年2月,沃尔玛宣布了其全球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到2015年底从其全球供应链中削减2千万吨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相当于一年从公路上减少380万辆以上的汽车。

  沃尔玛的可持续发展目标非常明确即: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实现零浪费,出售对资源和环境有利的产品。这些目标和举措支撑着我们的使命:帮助顾客省钱,使他们生活得更好。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可持续发展的各项商业实践正逐步地改变着沃尔玛的商业模式,为数以百万的顾客带来更加环保的商品,并帮助沃尔玛从新的角度审视业务流程和供应链。沃尔玛将致力于将环保和社会标准融入到全球的采购系统,建立一条使公司自身、供应商及沃尔玛服务的所有社区都能受益的可持续发展供应链。

  沃尔玛在中国的各项可持续发展行动将帮助公司加速实现在以下方面的目标:

  建立世界领先的高价值可持续发展供应链;

  在中国以及全球其他市场销售环保商品;

  成为中国最好的环保零售商。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