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格力公司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9月08日17:12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格力致力于为人类“创造舒适环境”,将绿色发展战略植入公司发展战略中,确定总体目标为“倡导绿色消费,积极研制和生产绿色产品,节能降耗,不断改进环境行为,对社会负责。”并为此专门建立低碳发展小组和专项节能工作管理小组,发出专项通知,凡是涉及节能、环保的项目一律开绿灯,推行“一滴水、一张纸”的管理。曾获 “中国节能贡献奖”、2010中国绿色公司百强称号、巴西最高节能奖“节能之星”, 列发改委“节能空调榜”榜首。 年产量2700万台(套)的企业坚持建设绿色工厂,格力践行着对未来所负的重责。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从98抗洪到抗击非典;从南方雪灾,到汶川灾后重建,再到今年的西南五省干旱和青海玉树地震;从青藏高原的少儿活动中心到广西百色的希望小学再到"2004中国特困大学生关爱行动"从支持禁毒事业到支持体育事业到困难群众就业……格力人正在祖国需要的各处尽着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许多慈善机构和涉及国计民生的重要事业中都留下了“格力电器”的印记。至今,格力电器已累计向社会公益性捐款捐物近1亿元。由于格力电器对慈善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 2008 年 12 月被国家民政部授予"中华慈善奖".格力公益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