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百事可乐公司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9月09日16:35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百事公司,作为世界第二大食品和饮料公司,进入中国近30年来,始终坚持践行“百事公司的承诺”,走可持续发展之道。我们致力于做一名良好的地球公民,通过在企业运营过程中追求创新和合理利用土地、能源、水资源和包装材料,保护地球的自然资源。我们将清洁生产、保护环境视为公司发展的生命线,并将可持续的理念融入到生产的各个环节。百事大中华区的各个灌瓶厂过去5年取得了节水、节能各达40%的好成绩。其中共节水1560万吨,相当于1.5个杭州西湖的储水量,节电6亿497万千瓦时,足够16万2425户家庭使用一年。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百事公司推崇多元化和包容性,通过对员工队伍建设进行投入,为员工提供有利的环境和发展空间,帮助他们实现抱负。百事在华直接雇用 约2.8万名员工,并间接为15万多人提供了就业机会。百事公司是最适宜女性工作的企业之一。目前百事大中华区高管团队女性占36.8%,其他员工中女性占50%。我们连续四年蝉联了CRF和第一财经共同评选的“中国最佳雇主”称号。我们注重长期目标与短期目标的结合,关爱客户、消费者及所处的社区并开展了一系列成规模、有特色的社会公益项目,如“母亲水窖”、“百事明天”、“百事图书馆”等。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