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联想公司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9月10日09:55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联想致力于在所有业务活动中,在环境事务方面身先表率。公司战略、政策和方针都做出了相关规定,支持联想成为环保先锋。

  联想环境管理体系:联想的环境管理体系已通过ISO 14001认证,涵盖了联想全部产品开发、生产和营销的各个环节。除此之外,联想还委托认证代理机构,每年对公司的所有主要经营活动和产品研发等进行审核。除了这些外部审核,联想也定期执行内审,以确保环境管理体系运行正常,追踪在实现目标和指标方面取得的进展,以识别持续改进的机会。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联想高层管理人员中男女比例为6.5:1。

  联想在美国进行人才招聘活动时积极参加全美黑人MBA 协会(NBMBAA)、全美亚裔专业人士协会(NAAAP)及拉美裔金融和会计专业人士协会(ALPFA)等组织的面向少数族裔的招聘活动。

  公司还有企业年金、带薪休假、出国休假、内部购机、年度体检等多项福利措施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