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英特尔连续第十二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9月13日10:56

  全球著名的可持续发展投资公司SAM与全球领先的指数提供商“道琼斯指数”(Dow Jones Indexes)最新公布了2009-10年度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审核结果(DJSI),英特尔连续第十二年入选该指数(包括全球和北美榜单)。同时,英特尔还在该指数中被授予“半导体行业领导者”称号。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自1999年推出伊始,便成为全球性第一指数,用以跟踪以可持续发展为驱动力的领先公司的财务表现。全球企业已将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作为他们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参考点,此外,还有许多公司将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作为企业的目标之一。英特尔连续第十二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成为自1999年该指数设立以来每年都获此殊荣的公司。

  英特尔公司企业社会责任与传播总监Suzanne Fallender表示:“自该指数推出以来,英特尔就一直位列其中,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英特尔每年都能入选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我们始终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这些成绩要归功于英特尔全球的员工。”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采用行业最优(best-in-class)的方法,从全球和各地区每一行业中选择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领先企业。该指数的评估涉及公司在经济、环保和社会方面的推动力及发展趋势,包括企业治理、风险管理、品牌推广、气候变化减缓、供应链标准和劳工实践等方面的表现。长久以来,英特尔一直秉承公司创始人兼环保主义者戈登•摩尔所推崇的理念——关注环境保护,奉行可持续发展。从工厂的建设与运转,到产品的设计与生产,英特尔始终致力于最大程度降低公司的环境影响。

(责任编辑:史少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