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尚德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2010年09月14日16:06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截止2010年6月,尚德电力已为世界各地客户累计提供了2500兆瓦的光伏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按1.2度每瓦每年计算,这些产品稳定运行25年,累计可生产750亿度绿色电力,折合标准煤约3,00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6,600万吨。2009年度单位产量耗电较2008年度减少31,477kwh/MW,单位产量二氧化碳排放减少28T/MW,单位产量水耗减少123T/MW。通过采用中水回用、三废处理、先进技术节能等措施,尚德电力从每一个细节做起,从每一位员工的言行开始,从每一项制度入手,将清洁生产落到实处。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德电力为中国提供了超过10,000个健康安全的工作岗位,其中女性44%,少数民族2.6%,建立了社会责任体系,切实保障员工权益,尊重每一位员工,福利制度覆盖所有员工;对晚婚晚育的女职工提供不少于120个连续日历日的产假和32天哺乳假的有薪假期,《女职工特殊保护专项集体协议》将对女职工的保护制度化;多种沟通渠道为员工排忧解难,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让员工快乐工作;人均年培训时间达52.8小时,多序列的职业生涯通道已经建立;TRI-R总可记录事故率逐年下降,已获得SA8000体系第三方认证。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