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杨富强:WWF全球气候变化应对计划主任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9月28日14:41
杨富强: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气候变化应对计划主任
杨富强: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气候变化应对计划主任

  杨富强,毕业于吉林大学物理系。曾在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计委能源研究所从事能源政策研究工作,1984年杨博士获世界银行麦克那马拉奖学金赴美国康乃尔大学,1991年获得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工业工程博士。1992年至1999年期间,他在美国能源部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从事能源和环境政策研究工作。1999年12 月至2008年12月在美国能源基金会工作,并担任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2008年12月,杨富强博士加入世界自然基金会,担任全球气候变化应对计划主任。三十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中国的可持续能源战略和政策研究,在推进建筑、工业和交通部门节能、低碳生态城市、电力和可再生能源、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杨博士还与国际各相关机构合作,开展国际范围内气候变化方面的政策研究与合作。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