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陈婷:《环球企业家》总经理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9月28日15:04
陈婷:《环球企业家》总经理
陈婷:《环球企业家》总经理

  资深媒体人,商业媒体主流化的年轻推动者之一,现任环球企业家杂志社董事总经理。此前供职于中国经济时报、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经济观察报等著名媒体,成功组织、策划、实施过“中国企业领袖年会”、“观察家年会”等著名会议品牌。代表作品有《出资人不是老板+婆婆》、《看长虹如何过年关》、《没有个人崇拜,只有市场认可》、《谁为彩电峰会担保》、《深圳速度何以衰落》、《电信垄断何以终结?》等,先后采访过上百位企业领袖和政界要员,对商业媒体的总体运营有独道的见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自全面负责《环球企业家》的管理运营工作以来,在内部管理和运营上推行系列改革,使环球企业家杂志在激烈的竞争中跻身中国最主流商业期刊前列,其担任环球企业家杂志董事总经理期间也是该刊各项业务发展最快的时期。

  除了做好本职工作,陈婷女士也热心于公益事业,2008年5月12号汶川大地震之后,作为主要发起人之一推动了“512心灵守望计划”的成立,旨在通过科学有效的方式为灾区的师生提供心理援助。目前此项目已进入专业实施阶段。自2006年起担任“CCTV年度经济人物”评委。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