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获“中国绿金奖”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02:5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绿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搜狐绿色消息】10月25日,由搜狐网和科尔尼咨询公司倾力打造的2010中国企业绿金年会暨中国绿金奖颁奖礼在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隆重举行。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获2010年度中国绿金奖。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获奖理由为:爱普生坚持“与自然为友”理念,追求企业经营与地球环境的和谐共存。以“省、小、精”技术为基础,通过商品、服务、生产及销售的每个环节提供被顾客所追求的降低环境负荷的价值。爱普生的社会贡献理念浸润了“实践赢得公司、员工与社会三方的共鸣的各种活动”的精神,还表明了重点活动领域。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王凯现场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首先要感谢网民和专家评审组对我们在环保方面做的努力给予认可。爱普生集团在2008年发布了面向2050年的环境愿景,设定了一个目标2050年将集团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0%,中国区域也希望为这目标达成在中国区域内进行积极的活动,以此对中国环保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荣蓉)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