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获“绿金社会奖”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03:1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绿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搜狐绿色消息】10月25日,由搜狐网和科尔尼咨询公司倾力打造的2010中国企业绿金年会暨中国绿金奖颁奖礼在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获2010年度绿金社会奖。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获奖理由为:安利拥有良好的企业组织和关键绩效指标,作为一家拥有大量员工的直销企业,其在员工志愿者方面的努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匡冀南现场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今天在这里拿这个奖非常高兴,其实以前也拿过很多关于环境方面、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奖项。以前都是为环境事业付出了多少钱,今天表彰的是在环境方面可持续发展,企业把对环境的关注变成企业向前的动力。当拿到这个奖项的时候我非常自豪,我相信安利中国在环境方面做出努力的时候,我们会这样要求员工和营销人员,除了今天自己为环境做出多少之外,一定要告诉你你周围影响了多少人,如果每一个人都可以为环境做出贡献,我们都告诉自己的朋友、我们的未来会更美好、地球也会更清洁,这个奖项才真正具有闪光的意义。

(责任编辑:荣蓉)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