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爱国者妙笔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绿金社会奖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03:2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绿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搜狐绿色消息】10月25日,由搜狐网和科尔尼咨询公司倾力打造的2010中国企业绿金年会暨中国绿金奖颁奖礼在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隆重举行。爱国者妙笔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2010年度绿金社会奖。

  爱国者妙笔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奖理由为:爱国者拥有高能效的IT系统和行业领先的建筑节能指标,同时公司注重员工的培训和发展,通过“六赢”理念、象棋文化等企业理念肯定员工贡献,女性管理者和少数民族员工比例高于业内普遍水平。

  爱国者妙笔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姚为现场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搜狐科尔尼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作为爱国者的公司我们以民族品牌为己任,我非常喜欢一句话,再小的事乘以十三亿都是大事,再大的事除以十三亿都是小事,我们大家一起来努力。

  最后我们补充一点,再过二十年没有企业获这样的奖,那样是我们最开心的事。

(责任编辑:荣蓉)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