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中国绿金奖"评选揭晓 爱普生获绿金大奖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10月27日10:51

  10月25日,由搜狐网与科尔尼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绿金奖评选在北京揭晓,数码影像领先品牌爱普生从40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评选的大奖——“中国绿金奖”殊荣。据悉,荣获此项殊荣的还有宝洁、联合利华、娃哈哈、青岛啤酒、联想等五家企业。

  首届“中国绿金奖”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由搜狐网携手科尔尼咨询公司、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气候组织等多家机构进行,旨在使在中国境内运营的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效更加透明,通过评估在中国境内运营的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成效,发现和分享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最佳实例。本次评选汇聚百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涵盖行业广泛。“中国绿金奖”大奖是综合30万网友投票结果与权威专家评分得出,只有获得公众和专家一致认可的企业才能荣膺本项大奖。据悉,爱普生是IT及消费电子行业唯一一家荣膺“中国绿金奖”殊荣的外资企业。

  在低碳经济成为全球趋势的背景下,世界各大企业都开始制订并践行“绿色战略”。通过中国绿金奖评选过程中不难发现,企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采取更加积极主动的战略,也更加关心环保生态及社会公益。本次荣获绿金大奖的爱普生可谓其中之典范。作为环境领先型企业,爱普生自创建伊始,就一直坚持“与自然为友”理念,追求企业经营与地球环境的和谐共存,开展全面、持续的环境经营,渗透在企业运营的各个层面,贯穿于产品生命周期从设计、选择、制造、运输、使用,到再生的每个环节。凭借着自创立以来就拥有的“省、小、精”技术,爱普生不断运用省能源、省资源、省空间的节省技术制造稳定可靠、节能高效、循环再生的创新型产品。与生俱来的环境责任感、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悉使爱普生得以创造出品质与环保性能兼优的产品,提升用户价值,推动产业升级,助力低碳经济与社会可持续发展。面向未来,爱普生于2008年发布了公司面向下一个时代的“2050环境愿景”,即在2050年前,将所有产品和服务在其生命周期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0%。同时,作为生态系统的有机组成部分,爱普生将继续与其所在地的社区齐心协力,共同恢复和保护生物多样性。在自身实践环境经营的同时,爱普生还致力于搭建一个开放的平台,通过各种环保公益活动,汇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环保。

  近年来,爱普生秉持“与自然为友”理念的环保实践获得了社会、媒体、公众的广泛认可。进入2010年,爱普生已经陆续获得“2010年中国低碳经济突出贡献奖”、“地球一小时优秀参与企业奖”、“鹏城减废卓越企业”、“中国50绿公司”、“十佳绿产品(白色颜料墨水)”、“低碳领袖——2010中国低碳发展型领先品牌入围”等多项荣誉。本次荣获“中国绿金大奖”也激励着爱普生在践行环保理念的领先道路上不断前行。对于获奖,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品牌战略部部门经理王凯表示:“获得‘中国绿金奖’是对爱普生环保成绩的充分认可,这也将大大增强爱普生积极推动绿色经营的信心与动力。未来,爱普生将继续为低碳经济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