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中国绿金奖颁奖典礼娃哈哈现场问答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10月27日19:34

  【搜狐绿色消息】10月25日,由搜狐网和科尔尼咨询公司倾力打造的2010中国企业绿金年会暨中国绿金奖颁奖礼在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绿金奖颁奖现场设置了问答环节,由专家为每家获奖企业提一个问题,并要求企业代表现场解答。这是为了提醒获奖企业,大奖只是对企业过去优秀表现的评价,企业可持续发展绿金之路上的考验还远没有真正结束。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副所长 张文魁娃哈哈北京公司总经理 田峰提问:

  张文魁:你知不知道一组一滴鲜的东西?我想问您一下作为食品饮料企业,包括餐饮企业,他们可能都面临着困难的选择,要不要加食品添加剂?加食品添加剂可以增加香味,并不超标、也不犯法。但是加了的话有违绿色健康的企业,你们在这里怎么样找到平衡?

  田峰:应该说现在社会上广泛存在对食品添加剂的恐惧,一提到食品添加剂色变。首先我要澄清不是所有添加剂都有害,比如说三聚氰胺加到奶粉里对婴儿是危害,但是用三聚氰胺做出的塑料制品的餐具是非常好的东西,娃哈哈公司多年来严格按照国家规定严格执行,比如说婴儿配方奶粉,添加了维生素矿物质的婴儿配方奶粉,正确、合理、适当使用食品添加剂,为更多消费者带去更健康的食品。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