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低碳企业责任行动 > 低碳行动企业介绍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企业简介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11月04日18:48

  大众汽车集团是投身中国汽车工业最早、规模最大也是最成功的跨国汽车公司之一。早在1978年,大众汽车集团即开始了与中国的联系。1984年10月,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奠基成立;1991年2月,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第二家合资企业——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

  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零部件、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的生产、销售与服务等。连同进口车,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宾利、兰博基尼等品牌均在华开展业务。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始终处于领先地位。2009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全年共交付新车1,400,008辆(包括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致力于成为中国最环保的汽车生产商,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可持续发展。截至2010年5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已经成功实现“动力总成战略”所承诺的,“所有在华生产的汽车产品减少能耗和排放20%”的目标。截至2007年底,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所有企业和经销商都已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作为中国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不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可靠的服务,同时还认真履行与之行业地位相符的企业社会责任。2007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国家环境保护部宣教中心合作,共同发起了“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行动,通过近四年的努力,如今已在全国三万多所中小学校开展了绿色环保教育,大大提高了中国下一代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助力中国构建环境友好型与资源节约型社会的实现做出了努力。

  未来,大众汽车集团会一如既往地将最环保、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带到中国,并将深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社会、经济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献力献策。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