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低碳企业责任行动 > 低碳行动企业介绍

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11月04日18:49

  百事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拥有世界上最多的价值数亿美元的食品和饮料品牌系列,其中有19个不同的品牌系列年零售额都在10亿美元以上。百事公司全体员工共同秉承公司独特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目的性绩效”,即我们致力于提供一系列健康、方便、有趣的营养产品,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培育多元和包容的企业文化,以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回馈全球范围内我们所处社区的平衡。作为对百事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的肯定,2009年百事公司已被第三次列入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和第四次被列入道琼斯北美可持续发展指数的名单中。

  1981年, 百事公司与中国政府签约在深圳兴建百事可乐灌瓶厂,宣告了投资中国历程的开始,成为首批进入中国的美国商业合作伙伴之一。1995年,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总部设在上海。

  在饮料方面,百事已在中国21个城市设立了22家饮料灌装厂,1家浓缩液厂,投资总额超过80亿元人民币;在休闲食品方面,百事在中国共有4家食品生产厂和6个农场,总投资超过8亿元人民币。近五年来,百事在中国共上缴国家利税超过52亿元人民币。百事大中华区已成为百事公司最大的饮料市场。

  百事食品1993年进入中国,如今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农业企业之一。在中国农业开发领域的投资已经超过了2亿元人民币,再加上百事在作物栽培上的专业经验,让公司和当地农民实现了双赢。百事还在诸多农业领域进行了投资,例如投资指针喷灌和滴灌技术,减少了马铃薯种植50%的耗水量;采用电力替代柴油,去年一年减少了4165吨二氧化碳排放;使用风能发电,去年一年节省了10035千瓦时的能源。内蒙古的示范农场是百事的一项特别振奋人心的成就,在那里百事采用了数项世界上最先进的农业技术,把沙漠变成了高产的马铃薯农场。

  在世界近200个国家投资的事实证明,百事公司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跨国公司之一。在诚信守法、创造共赢的基础上,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国际知名企业,百事公司积极认真地履行对社会的责任,努力做一个合格的企业公民。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