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低碳企业责任行动 > 低碳行动新闻报道

王昕:搜狐搭建企业低碳发展平台 凝聚各方力量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11月12日10:49

    【搜狐绿色消息】11月12日,由搜狐、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中国工商银行、百事可乐、青岛啤酒、欧莱雅(中国)、通用电气、海尔集团、蒙牛、联想等十家行业领袖企业发起,并联合政府和学术机构各方力量共同推进的“低碳企业责任行动”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搜狐绿色频道全程直播本次活动盛况。【活动官网站:低碳企业责任行动

     以下为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女士致辞实录:

 

    尊敬的国家发改委环资司李静司长,尊敬的贾峰司长,尊敬的各位代表,尊敬的各位低碳城市市长代表,尊敬的各位学术界专家、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很高兴和各位相聚在这里,共同见证低碳企业的责任和力量,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搜狐公司和此次行动的创始企业,大众集团、中国工商银行、百事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啤酒有限公司、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通用电气、联想集团、蒙牛乳业集团,向各位致以诚挚的谢意,欢迎你们的到来!

  在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性主题的今天,企业的低碳责任得到了各个行业的广泛认可,对企业低碳责任的追求也已经成为全球性的共识,搜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发起者,很高兴和各位在一起,搜狐作为互联网行业的领先者,能够搭建起这样的平台,凝聚起各个企业的力量,不仅是对我们的证明,更是我们的荣幸,谢谢各位创始企业。

  另外此次低碳企业责任行动作为一项完全由企业发起,并联系地方、上下游产业链、学术机构,不仅凝聚起榜样灵粮,帮助企业低碳发展模式探索,与各方通力合作,共同推动全国低碳企业的成长,我们坚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的低碳未来会更美好。希望各位感受到我们的信心和决心。

    【对话企业高层】搜狐王昕:依托媒体网络平台 汇聚社会低碳力量

    【活动官网】低碳企业责任行动

(责任编辑:荣蓉)

搜狐绿色

298粉丝

关注

荣小蓉

73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