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坎昆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 坎昆大会背景资料

《喜临门》:在农村普及循环经济理念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11月25日16:03

  影片喜剧性的讲述了一个具有代表性的中国农村改革和发展历程的故事,尝试用多元化的环境文化手段,推动普及广大农民朋友对循环经济的了解。陆剑明说,早在策划之初,此片就定位在辽宁省和上海市的“五个一”工程的影片,是向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建国六十周年的献礼片。

  虽然片子本身比较“主旋律”,但还是有不少名人大腕儿参与到电影的拍摄之中。记者发现,本片的文学顾问是著名作家余秋雨,而艺术总监则是大名鼎鼎的喜剧明星赵本山,同时他还将在电影中露脸,出演一个小配角。

  电影《喜临门》是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及其辽宁代表处,会同上海电影集团、辽宁省铁岭市委宣传部等单位策划摄制的,影片全部场景均在铁岭市内进行拍摄。

(责任编辑:荣蓉)

搜狐绿色

312粉丝

关注

荣小蓉

78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