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坎昆气候大会专题——搜狐绿色“寄望坎昆” > 坎昆大会独家报道

绿色和平杨爱伦:坎昆必须成为一个重要的基石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11月29日14:10
绿色和平组织在墨西哥进行的应对气候变化宣传活动
绿色和平组织在墨西哥进行的应对气候变化宣传活动

  绿色和平气候与能源项目经理杨爱伦关于坎昆联合国气候大会开幕的评论:

  “坎昆大会必须成为一个重要的基石,以促进强有力的全球气候保护协议的最终达成。去年哥本哈根的结果使得很多人对气候多边谈判是否能产出有效的国际协议产生了质疑,绿色和平呼吁各国政府抓住坎昆大会这个机会,为国际气候谈判注入更多的活力。为确保将全球升温控制在2度以下,我们需要强有力的全球气候协议,坎昆大会应该为实现这样的协议打下良好的基础。”

  “要为最终的全球气候保护协议打下基础,坎昆大会必须在气候资金、技术转让、森林保护等议题上达成实质性的进展。特别是在气候资金问题上,气候变化正在加剧着最贫困、最脆弱国家的危机,发达国家必须尽快兑现300亿美金快速启动资金的承诺,并在坎昆同意设立一个管理透明、来源明确的长期气候资金。”

绿色和平组织在墨西哥进行的应对气候变化宣传活动
绿色和平组织在墨西哥进行的应对气候变化宣传活动

  “如何应对美国问题是国际气候谈判一直不能回避的挑战——我们是应该继续等待美国,还是应该在美国缺位的情况下推进全球气候保护协议的达成?绿色和平敦促各国政府,不要让坎昆会议的进程被美国问题牵制住,而是应该积极把握低碳发展的大好时机,即使在美国缺位的情况下也大力推动国际气候谈判的前进。”

   关注坎昆气候大会  关注搜狐绿色频道
   【专题】坎昆气候大会 搜狐绿色30人观察团现场直击
   【地址】https://green.sohu.com/cop16/ 

(责任编辑:彭晓明)

搜狐绿色

323粉丝

关注

塞尔达

7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