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坎昆气候大会专题——搜狐绿色“寄望坎昆” > 坎昆大会外电报道

墨西哥总统希望美国共和党能为下一代保护环境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12月01日10:46
墨西哥总统费利佩•卡尔德
墨西哥总统费利佩•卡尔德

  搜狐绿色消息,据CNBC网站报道,墨西哥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隆近日表示,他理解为什么经济危机中美国选民都投向了共和党,但是他真切希望美国共和党最终能够意识到为下一代保护气候环境的重要性。

  长久以来美国一直拒绝签署《京都议定书》。《京都议定书》是《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补充条款,是1997年在日本京都由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参加国三次会议制定的。2001年3月,布什政府曾抱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将会影响美国经济发展,并且像中国和印度这样的发展中国家也应该承担减排和限排温室气体的义务,继而以此为由拒签《京都议定书》。在美国国内,许多美国共和党人都否认了全球气候变暖的科学依据,在过去的两年里他们还反对美国民主党发起的能源立法。

  据悉,当被问及美国11月选举给参与全球气候变化努力带来的影响时,卡尔德隆表示对别国的国内事务很难进行评论。然而他指出:“美国经济危机对数百万美国人的生活质量造成了严重打击,成为影响他们观念的重要因素,对此,我表示理解。我们必须说服人们,我们是在帮助他们恢复经济,让他们重新就业,与此同时我们也要采取行动为我们的下一代造福,或许在一个新的绿色经济中他们能找到新的岗位”。(蝌勒)

   关注坎昆气候大会  关注搜狐绿色频道
   【专题】坎昆气候大会 搜狐绿色30人观察团现场直击
   【地址】https://green.sohu.com/cop16/ 

(责任编辑:彭晓明)

搜狐绿色

323粉丝

关注

塞尔达

7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