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坎昆气候大会专题——搜狐绿色“寄望坎昆” > 坎昆大会独家报道

印度:《京都议定书》延续不一致 谈判不会成功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12月03日09:32

  【搜狐绿色消息】彭博社今天报道印度环境部长拉梅什对《京都议定书》第二承诺期问题的表态:“如果各国不能在坎昆就《京都议定书》的延续达成一致,那么气候谈判的成功尚很遥远。

  NRDC(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国际气候政策主任Jake Schmidt说:“各国又开始了背道而驰的游戏,使自己陷入僵局。日本对《京都议定书》第二承诺期说不,而印度和其他发展中国家则对不能延续第二承诺期的坎昆会议说不。目前的局面对于在坎昆达成共识非常不利。我认为在“三可”和“国际磋商与分析”以及资金问题上获得进展还是有希望的,但是《京都议定书》的命运对这些领域的谈判也投下了巨大的阴影。希望当稍后各国部长们到达会议时能够找到问题的突破口。”

   关注坎昆气候大会  关注搜狐绿色频道
   【专题】坎昆气候大会 搜狐绿色30人观察团现场直击
   【地址】https://green.sohu.com/cop16/   

(责任编辑:荣蓉)

搜狐绿色

32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