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生态保护

全球动物成批离奇死亡 或与异常气候有关(组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1月07日09:3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4
瑞典数百寒鸦暴尸街头,专家将进行检测。

原因或许与气候、病菌及污染有关

猜想一 受到新年焰火惊吓

阿肯色州3000只坠亡的鸟中,大部分是红翅黑鹂,一些科学家认为,人类施放的焰火可能导致这些鸟惊慌失措,撞向房屋、汽车、地面或相互碰撞。

当地居民说,这些鸟从天而降前,他们听见焰火发出的巨大声响。阿肯色州渔猎委员会鸟类学家卡伦·罗说:“这些红翅黑鹂在屋顶高度而不是树梢高度飞行。红翅黑鹂视力差,(为躲避焰火)它们开始撞上东西。”渔猎委员会发言人基斯·斯蒂芬援引禽畜委员会尸检报告说,这些鸟死于“大面积创伤”,伤处主要位于胸部,存在内出血和血凝结现象。

对于瑞典的寒鸦死亡事件,也有一些学者认为,该国东南部的焰火可能吓到了它们。

    相关新闻:多国连续出现动物群死事件 南半球卷入死亡接力(图)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