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出行

北京春节7天假不实行尾号限行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5日09:43

  春节7天假不按尾号限行

  本报讯(记者骆倩雯)2011年春节放假7天,机动车辆将不实行尾号限行措施。这样一来,整个2月份就一共有13天不限行。

  昨天上午,交管部门发布通告,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11年1月29日、30日;2月2日至8日、2月12日、13日,机动车辆不受《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的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此前,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了2011年春节放假安排,从2月2日(农历除夕)起放假到2月8日(农历初六),共7天,而1月30日(周日)及2月12日(周六)则要上班,但机动车辆均不限行。因此,整个2月份一共有13天不限行。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