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2010年绿色校园行动全国总决赛 > 全国总决赛介绍

参与绿色校园行动投票 赢取世博会英国馆"种子"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1月25日17:43

  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特别与搜狐绿色携手合作,举办“气候变化绿色小队”的网上票选。您的选择将协助优秀的绿色小队赢得最终的团队或个人奖项。我们也将每周在投票网友中选出7位幸运用户(一天一位),奖品是独一无二的世博英国馆“圣殿种子”。 世博英国馆“圣殿种子”是世博英国馆展示种子的原件。

世博会英国馆种子样本
世博会英国馆种子样本

奖品图:种子纪念棒
奖品图:种子纪念棒

奖品图:种子纪念棒
奖品图:种子纪念棒

    绿色校园行动项目是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主办的气候变化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部分。项目自200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每年,都有在绿色校园行动中脱颖而出的中学生被选为青少年气候大使。

  绿色校园行动全国总决赛是全年活动的总结与高潮。今年,来自北京、天津、杭州、宁波、佛山、东莞、重庆、昆明等8个城市的43支优胜小队齐聚总决赛,通过比赛来交流、展示各自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所采取的行动与取得的成绩。

    返回专题马上投票:2010年绿色校园行动全国总决赛

  您只需要

  1、 通过各小队的介绍视频,了解各小队的环保创意和计划。

  2、 为自己最喜欢的小队投票,并留下联系方式。

  投票规则、抽奖方式与获奖名单公布:

  1. 每人投票次数不限,每次可选取一个或多个小队投票。

  2. 每人获奖机会仅限一次。

  3. 采取“每周抽取一次,每天发放一根”的抽奖方式在网友中选出幸运用户。

  4. 获奖名单将在每周五下午18:00前(即2月18日,2月25日,3月4日,3月12日)公布于搜狐绿色频道,敬请留意。获奖公众将同时收到一封邮件确认通知(以投票时提交的邮箱地址为准),请务必于获奖之后10日内回复此邮件进行获奖确认。若逾期,即视作放弃获奖机会。

    5.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于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和搜狐绿色。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