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2010年绿色校园行动全国总决赛 > 全国总决赛介绍

2010年绿色校园行动全国总决赛项目背景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1月26日16:04

  2007年3月,英国文化协会(在华东地区作为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正式启动气候变化系列活动。其旨在提升人们对气候变化的认识,鼓励人们采取个人行动,减少对气候变化的影响。

  绿色校园行动项目是英国文化协会主办的气候变化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部分。该项目自200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活动覆盖全国多个城市,共吸引了922所学校的1000多名教师和近万名中学师生的积极参与,活动直接影响的师生达30多万人次。2010年该活动规模进一步扩大,范围涵盖北京、天津、杭州、宁波、重庆、昆明、佛山、东莞等8个城市。

  其中,绿色校园行动全国总决赛项目作为绿色校园行动的总结与高潮,由来自全国各城市的优胜小队齐聚总决赛,通过比赛来交流、展示各自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所采取的行动与成绩。此项目,已连续三年与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CCTV10)的《绿色空间》栏目合作,进行跟踪拍摄,制作成专题节目,并且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