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海信集团与联合国环境署共同推动企业绿色创新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2月17日09:49

  2月15日,海信电器(600060)大股东海信集团代表与联合国环境署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联合国环境署总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海信成为联合国环境署“绿色创新奖”未来三年的全球首家合作伙伴。由此,中国企业首次跻身联合国环境署绿色创新行列。

  本届联合国“绿色创新奖”将于4月15日在南非颁奖。该奖项成立于2002年约翰内斯堡举行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首脑会议,致力于建立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经济的全球性伙伴关系,支持世界各地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家在业务模式中整合社会和环境效益。此次联合国环境署八个常任国家一致投票选择来自中国海信集团作为“绿色创新奖”全球首家企业合作伙伴,联合国副秘书长、环境署执行主任阿希姆-施泰纳的解释是“缘于海信对创新和绿色的一贯主张”。

  据了解,海信集团2010年制定了旨在引领产业绿色发展的《海信绿色发展纲要》, 牵头制定了环保节能的LED液晶电视全球国际标准就是由其的,6次创造冰箱日耗电全球最低、3次刷新空调节能世界记录……本次海信赞助绿色创新奖,支持全球优秀中小企业绿色创新,传承了海信绿色科技的企业理念。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