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2010年绿色校园行动全国总决赛 > 全国总决赛介绍

英驻华大使为绿色校园行动获奖者颁"圣殿种子"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3月01日12:02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参赞田虎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参赞田虎、网络投票幸运网友王静女士、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先生(从左至右)

    想象你作为支持绿色校园行动的幸运网友,不仅从十六万多的投票者中幸运的获得每天一份的“”圣殿种子”,并且能够由英国驻华大使颁奖?来自北京的王静女士觉得这样的经历对她来说是“不可思议”。王静女士目前任职于北京一家电信公司的服务部门:“我与身边的朋友都有为这些关注气候变化的小队投票,没想到我能够幸运的丛英国大使手里领到种子”。

    上周星期五,在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的官邸,王静女士于从吴思田手中接过一根独一无二的世博会英国馆“圣殿种子”及带有编号的证书。吴思田向幸运网友王静女士表示祝贺,并且恭喜所有进入到绿色校园行动总决赛的各小队。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参赞田虎(Patrick Horgan)先生说:“这是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第一次以网络和社交平台进行项目推广和实施,我很高兴我们实际能够减少五十吨的碳排放”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