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榜样

绿色榜样Vol.3:肯德基"黄金蟹斗"内藏臭鱼烂虾?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3月07日09:22

绿色榜样第三期:肯德基“黄金蟹斗”内藏臭鱼烂虾

  【编者按】

    《绿色榜样》推出两期以来,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第三期《绿色榜样》评选内容参考了2月26日至3月4日期间23家平面及网络媒体的41篇新闻报道。

  在持续出现“苹果有毒”、“活熊取胆”、“致命牛仔”三个企业环保劣迹后,各大负责任企业意识到,并重新审视绿色环保和低碳健康的重要性,以及给本企业带来的影响。本周除肯德基“黄金蟹斗”被网友爆料为“臭鱼烂虾”需要持续关注外,我们欣慰地看到:本周绿色榜样,黑榜全部空缺。

 


  【“绿色榜样”栏目介绍及评选规则】 >>> 详细介绍

>>黑榜榜单<<

  黑榜:第一名 空缺

  黑榜:第二名 空缺

  黑榜:第三名 空缺

>>绿榜榜单<<

  绿榜:第一名 陶氏化学

绿榜第一名:陶氏化学


  事件背景: 陶氏化学公司近日宣布将新增1亿美元投资,实施降低能耗与温室气体排放的项目,更快地提高其日常运营中的能源效率与节能效果。

  创新性及阶段成果:★★★★★★★(7/10)

  高达1亿美元的投资将用于业务单元与生产厂减少能源消耗、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和促进成本节约。此举,体现了企业在能源效率及碳排放管理中的创新理念。所以此项给出:7分。

  影响力:★★★★★(5/10)

  陶氏旗下的各大业务单元已提交了大约60个项目,预计此项投资将促使能源节省总量近8兆热量单位,并能减少40多万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所以此项给出:5分。

  上榜总分:12分。

  相关新闻:陶氏拟投1亿美元 减少能源消耗与温室气体排放

    绿榜:第二名 空缺

    绿榜:第三名 空缺

>>继续关注<<

  继续关注:肯德基

继续关注:肯德基


  近日,有网友发图质疑肯德基新品“黄金蟹斗”是“蟹斗其外,鱼肉其中”,肯德基回应称产品是纯蟹肉制作,但却在北京悄然下架。此事目前尚无媒体跟进报道,也没有肯德基更明确的回应或者有关部门的鉴定结果。我们将继续关注,希望给消费者一个透明的消费环境。

  相关新闻:网帖曝肯德基黄金蟹斗外是蟹壳内是臭鱼肉(图)

  微博评论: @动则生阳千万别上肯德基广告的当 <关注他>
             
@绿家园江河信息又贵又不好吃!垃圾食品! <关注他>
             
@兵兵队长6块一个的破东西,宁愿多花点钱买个螃蟹吃。 <关注他>

  【“绿色榜样”栏目介绍】

  2011年,搜狐绿色频道再上路!我们继续“负责的媒体”的路线,引领并推动中国绿色产业发展。

  2010年“首届中国绿金奖”从11个行业的106家企业中评选出了15个绿色榜样企业。4个月过去了,哪些企业继续践行着他们的绿色承诺?又有哪些企业不顾社会责任,破坏生态环境,置消费者的健康和权益于不顾?搜狐绿色频道推出全新周刊类栏目——绿色榜样。

  我们将回顾各企业一周相关新闻,打造一个具有参考价值的绿色环保榜单。我们坚信:有榜有真相!

  【“绿色榜样”栏目介绍及评选规则】 >>> 详细介绍

(责任编辑:荣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