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2011年地球一小时

珠海市号召市民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1年03月10日14:55

    【来源:珠海特区报】

  广大市民朋友们:

  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在全球开展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一项公众环保大行动。今年以“熄灯一小时+你的环保改变”为主题的活动,号召全球参与者除了在3月26日当天20:30-21:30熄灯一小时之外,并为环保做出一个力所能及的行动改变。

  为此,珠海市文明委号召全市各单位、各社区和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投身“地球一小时”活动,共襄全球环保盛举,支持生态公益事业,提升文明素质,共创文明城市、幸福珠海。

  珠海是一座以生态文明闻名的城市,三十年的特区建设,始终坚持环境保护与经济建设同步发展。经过全市各界和广大市民的不懈努力,营造了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地球一小时”活动倡导的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是建设文明城市、幸福珠海的重要内涵,珠海人理应成为积极的推动者、热情的参与者。

  绿水幸自绕青山,碧海悠然映蓝天。亲爱的市民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这明媚的阳春三月,以一个环保主义者的姿态亲密拥抱地球母亲!让我们相约“地球一小时”活动,为环保而行动,体会熄灯一小时的静谧,以及生活在生态浪漫之城的幸福!

  珠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11年3月8日

(责任编辑:荣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