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消费

肯德基与供应商发声明:黄金蟹斗没掺鱼肉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1日10:44

  晨报讯(记者 肖丹)针对最近网上流传甚广的短期促销产品黄金蟹斗“吃出完整鱼骨”的传言,肯德基昨天联合供应商发表声明,表示此产品“没有掺入任何鱼肉”。

  肯德基表示,“黄金蟹斗”选用的是东海野生纯花蟹肉,置于完整蟹斗中,再裹以松脆面包粉,严格按照制作流程精心烹制而成,没有掺入任何鱼肉。这种花蟹是在舟山直接大规模采购的,并集中加工。肯德基还出示了舟山市出口水产行业协会和供应商分别出具的证明。

  黄金蟹斗2月在肯德基旗下3000多家餐厅销售,声称售完即止。但上市后不久,网上就流传出了《蟹肉其外,臭鱼肉败絮其中!》的帖子,引起质疑。随后这一产品在多个城市的肯德基店悄然退市。但肯德基方面昨天表示,这是由于“许多消费者对此产品表现出很高的购买热情,造成大部分肯德基餐厅陆续提前售罄。”对于网上流传甚广的“吃出完整鱼骨”的相关内容,肯德基昨天表示,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即在肯德基官网上呼吁该当事网友联系肯德基,但至今未果。肯德基认为这极可能是网友恶搞,目前正在积极接洽相关单位,以维护自身权益。

(责任编辑:荣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