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可口可乐携手大润发共同倡导绿色低碳新生活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3月18日17:27

  3月18日,在位于上海的大润发总部,可口可乐联手大润发共同号召大家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同时启动了3月30日至5月24日在全国各大润发门店举办的“留住一桶水,创意征集令”活动。可口可乐以及大润发中国区高层,世界自然基金会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何润东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形象大使与可口可乐和大润发一起邀请全民加入绿色低碳新生活,共同为环境保护做出实际行动,为社会创造美好未来。

  “地球一小时”,低碳还可以做更多

  2011年3月26日20:30—21:30,世界上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环境保护活动——“地球一小时”将又一次在中国掀起环保热潮。这是一个跨越洲际和国界的活动,可口可乐和大润发呼吁大家一起在这一小时内共同熄灭不必要的灯光,节约地球上有限的资源,减少碳排放。而且除此之外,可口可乐和大润发也携手致力于共同探索在低碳环保领域如何能够做得更多

  可口可乐倡导“积极乐观,美好生活”的可持续发展观,作为公益环保的先锋引领者,今年与大润发第二次联手,号召全民参与“地球一小时”,同时启动“留住一桶水,创意征集令”活动。“留住一桶水”是可口可乐水资源管理项目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该活动从2005年就已经启动,推动公众环保意识教育,鼓励人们创新并应用日常节水小窍门,从点滴做起保护水资源。“留住一桶水”项目至今已经有全国24个城市超过120万人参与其中。

  3月30日至5月24日期间,此次活动在全国各大润发门店同时启动。消费者只需前往各大润发门店创意征集活动专区,献上自己的宝贵创意即可参与到活动当中。最后将选拔产生12名优秀创意者。活动同时还将倡导大家为可口可乐希望小学捐赠爱心图书,联合社会的力量一起帮助贫困地区儿童。活动计划12名优秀创意者作为绿色节水大使,将有幸与活动形象大使何润东一起前往四川希望小学捐赠大润发爱心图书,并和大熊猫亲密接触,让消费者深入体会保护野生动物的工作。

  消费者的一个小小举动,既可以保护有限的地球资源,还可以帮助贫困地区的儿童,这是可口可乐和大润发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完美展现

  留住一桶水,何润东与你一起见证

  发布会上,活动形象大使何润东亲自传来视频恭祝活动的启动,号召大家与他一起参与到“留住一桶水,创意征集令”活动中来,他表示他将于大家一起用自身的行动为低碳环保出一份力,节约用水,熄灭不必要的灯光。并希望能在6月份的四川之旅上见到优秀节水创意者.

  响应 “地球一小时” 的号召,大润发中国区杂货商品部总经理徐宜生先生表示,大润发全国所有153家超市门店都会参与3月26日的“关灯”行动,做出绿色低碳的表率。同时,大润发呼吁大家一起“留住一桶水”,利用其庞大的社区公众基础,致力将大润发自身打造成为大众学习低碳知识的窗口,从点滴的生活习惯上提高消费者的环保观念。

  可口可乐中国市场, 客户及商务领导力首席执行官 傅博伟先生(Mr Robert FOYE)发表宣言,今年的“地球一小时”还提出低碳我们可以做更多的口号,作为响应,我们可口可乐系统计划从中国首家饮料瓶循环利用公司采购8,000吨的再生材料。而除了“地球一小时”以外,傅博伟还表示可口可乐在水资源维护工作上还有多个项目。当中有着 5年历史的“留住一桶水”便于去年为社会节省了数十万吨水。2011年,邀请到大润发的共同主办这个百万人大行动,坚信这将是两大企业另一次成功的可持续发展事业的合作。

  世界自然基金会和联合国计划开发署的代表也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一同邀请大家参与到“地球一小时”与“留住一桶水”活动当中来。

  活动最后,可口可乐、大润发、世界自然基金会、以及联合国计划开发署的领导和代表共同按下了此次活动的启动装置,在众人瞩目中一颗熄灭的灯泡被蓝色荧光缓缓点亮,最后在灯泡内幻化成一棵茂密的大树,寓意着大家参与“地球一小时”,一起“留住一桶水”,节约一切不必要浪费的资源,还地球一片生机盎然。

(责任编辑:荣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