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关注西部城市缺水 3M启动"珍爱城市水资源"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2日16:20

  新华网天津频道3月22日电 22日是第19个世界水日,世界500强企业3M公司积极携手多方合作伙伴,启动了长达一年的“珍爱城市水资源”系列活动,在公众中倡导更加合理、可持续的节水概念和行动,带动广大消费者身体力行,共同推进城市水资源节约的步伐,并最终为“母亲水窖”公益项目提供支持,以造福中国更多缺水地区。

  “母亲水窖”专项基金是针对西部城市严重缺水问题,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001年开始实施的集中供水工程慈善项目,重点帮助西部地区老百姓摆脱因严重缺水带来的贫困和落后。

  3M“珍爱城市水资源”跨年活动分阶段展开:第一阶段是为期一个月的义卖活动,自2011年2月26日至3月22日,消费者通过在3M淘宝旗舰店购买3M省水阀参加此次义卖活动,义卖期间所有销售所得将全数捐赠给“母亲水窖”项目。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3M淘宝旗舰店累积义卖的省水阀就可以支持18个“母亲水窖”工程。

  3M省水阀公益义卖的第二阶段活动在22日也正式拉开帷幕。从2011年3月23日起至2012年3月22日为期一年内,3M将通过和多个平台和合作伙伴联手,普及节水教育,并将旗下在此阶段出售的省水阀产品的相应金额捐赠给“母亲水窖”工程。消费者购买一个3M省水阀,将由3M公司相应捐赠一元钱进入“母亲水窖”专项基金,用于支持水窖建设。同时为配合这一活动,3M还将与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南京等全国五个重点城市一些小学校合作,在学校普及水资源教育,并通过为学校免费安装省水阀,加强培养小学生的节水意识和习惯。

  3M公司在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80, 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逾267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荣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