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活动公告

水环保专项基金资助项目在京启动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3月23日10:26

  3月22日世界水日,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旭化成水环保专项基金2011年资助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京师大厦举行。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秘书长牛建国、旭化成株式会社北京代表处所长森山博之、国家环境保护部司长牟广丰、中国环境报社副社长王桂芬、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公益研究中心主任陶传进及相关环保民间组织代表出席了该启动仪式并致辞。

  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旭化成水环保专项基金,是由日本旭化成化学株式会社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2011年资助项目包括:1、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旭化成水环保专项基金“中国水环保公益人物评选”活动;2、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旭化成水环保专项基金“中国民营企业十大碧水环保先锋评选”活动;3、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旭化成水环保专项基金“甘肃文县地震灾区志愿服务百人计划”;4、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旭化成水环保专项基金“关爱母亲河—小记者,大提案”活动。

  牛建国在致辞中指出,水资源保护问题深刻影响着人类生存和发展,是各国共同面临的重大挑战,中国政府对此非常重视。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和光彩事业基金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始终坚持引导民营企业高度重视环保问题,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包括日本在内的国际环境组织的交流。使更多的跨国企业及国际环保组织加大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发展中国家的环境保护提供技术支持和资金援助,共同为建设人类美好家园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荣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