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第二届环保创意展台设计评比活动

第二届环保创意展台设计评比活动细则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3月24日15:34

  2010年回顾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0)已于2010年3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举办第一届绿色环保创意展台设计评比活动。CHIC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时尚商贸型展会,此次活动深受业界人士及各大媒体的认同及好评。

  第一届活动评选结果和图文信息已于展会后期公布于各大媒体及所有参展相关单位,此次活动已成为各大相关单位学习及推广的榜样。

  2011年活动介绍

  为适应生态发展,重视节能环保,博览会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体现品牌文化展现品牌定位的综合平台,并坚持倡导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展台设计与施工观念。

  博览会组委会决定在2011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1)期间,推出第二届以围绕品牌风格和产品定位为核心,以绿色、环保、创意为主题的展台设计评选活动,来激发公众保护环境,节约支出,促进创新的环保意识。

  为此组委会特成立评审小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此次评选。此次活动由搜狐绿色频道全程跟踪报道。

  网络投票时间:2011年3月25日—30日上午9点

  现场评选时间:2011年3月30日上午9点30分

  网络投票地址:https://green.sohu.com/s2011/zhantai/

  评选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评选内容:

  本次评选活动将对本届参展商在展台设计,产品陈列和施工搭建等方面进行评审,旨在表彰和鼓励创意设计和绿色环保搭建的展览方式,为营造一个和谐时尚创新的展会氛围,推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而携手行动。

  评选对象:所有参与CHIC2010博览会企业中的特装展台

  评选范围:本届展会的参展商,并限特装展台。

  评审流程:

  活动分为初评,复评和颁奖仪式。

  初评在展前参展商发送给组委会的效果图中评选出25个候选展台;

  复评在展台施工过程中复合评选;同时在搜狐绿色频道进行公开网络投票,获得票数前15个展台获得终评资格;

  终评在专家评委于2011年3月30日当天对预选的优秀展位进行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9家优秀获奖企业。

  根据评分表(见附件)中的标准给出得分,最终进行汇总统计,评选出:

  1)优秀环保展台施工奖3名

  2)最佳时尚创意展台设计奖3名

  3)最佳创新产品陈列奖3名

  由组委会领导于3月30日下午在搜狐直播间对获奖展台颁发奖状及奖杯.

  评审标准:

  优秀环保展台施工奖:主要在展台施工用料,施工环境,展架可重复性,节能节电等方面进行评选。

  最佳时尚创意展台设计奖:主要是指展台的创意度,时尚度和选材等方面较为突出的展台。

  最佳创新产品陈列奖:主要指产品陈列的效果创新度和产品丰富度等方面。

  评审组:评审专家对候选者进行现场打分,按得分高低产生名次,评审签字。

       点击查看: CHIC2011绿色环保创意展台设计评比活动 评分表 

(责任编辑:荣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