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2011地球一小时:我的承诺 地球的改变 > 企业在行动

太平洋保险参与"地球一小时" 启动环境保护行动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3月25日10:42

  太平洋保险以“地球一小时”为起点,全面启动环境保护行动-"绿G划"。

 


  在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倡导的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即将来临之际,太平洋保险全面启动包括在3月26日熄灯一小时在内的环境保护活动——“绿G划”,旨在进一步加强其社会责任体系建设,落实太平洋保险促进环境保护的各项措施,并把环境保护责任更好地融入公司运营、服务、办公等各个方面。

  计划始于行动

  太平洋保险“绿G划”环境保护活动的目标是将低碳、环保理念融入日常办公、公司治理及客户服务。今年“绿G划”分3个阶段推进。在启动阶段,分布于全国各地的太平洋保险各级机构将同时参与3月26日20:30—21:30的“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并以此为起点,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及客户积极参与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行动。同步开展的“绿色创意”征集活动将收集、整理有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在推广阶段,太平洋保险对前期征集到的绿色创意进行整理、分类,结合公司自身情况,形成具体措施加以普及,进而适时应用于公司的社会责任体系建设。在最后评估阶段,太平洋保险通过开展优秀绿色案例评选工作,持续推进“绿G划”环境保护品牌化活动,进一步完善其环保方面的社会责任指标,不断推进其社会责任管理。

  理念源自责任

  太平洋保险“绿G划”环境保护活动有新颖的创意。“绿G划”,谐音“绿计划”,其中“G”代表“Green”绿色,同时代表“GO”行动,意在把“绿色、低碳”的理念融入绿色办公、服务、运营等,展示太平洋保险积极履行在环境保护和低碳节能方面的承诺。

  近期,“绿G划”推出了“绿G划,动起来”的传播口号,将环保理念推广到全社会,号召更多的人加入“绿G划”行动的行列。与此同时,太平洋保险向内部员工和外部公众发布了倡议书,积极推广节能环保的理念,并将通过持续开展的系列环境保护行动,将环境保护的具体做法切实融入公司社会责任体系建设。

  环境保护,太平洋保险一直在努力

  近年来,太平洋保险积极发挥保险功能,不断加大对环境保护和低碳节能的支持力度。他们试点推广了环境责任险、野生动物肇事公众责任保险等环境友好型产品,以期为环保、生物多样化等提供积极的解决方案。为了向具有良好环境效益的项目提供保险保障,太平洋保险旗下的资产管理公司充分发挥另类投资优势,进一步聚焦新能源、水电等项目,推出了相关新能源风电场项目债权投资计划。

(责任编辑:荣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