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佳能(中国)开展“绿园先锋”志愿者植树活动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4月25日17:43

4月23日一早,120多名佳能(中国)的员工及家属来到北京顺义区共青林场,参加 “绿园先锋”志愿者植树活动。“绿园先锋”植树活动,是佳能(中国)在公司内部发起的一项志愿者活动,旨在普及环保知识,树立环保意识,让每一个人感受到环境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做一名“环保卫士”。


作为佳能(中国)的传统公益项目,“绿园先锋”志愿者植树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4年,已有超过3000人次的佳能(中国)员工及家属参加志愿者植树活动。据了解,今年佳能(中国)16个分公司的员工志愿者及家属已在全国参与了植树绿化、环境清洁、环保宣言承诺等活动,出色地践行了“用行动支持环保”的庄严承诺。这是佳能(中国)继3月26日积极倡导并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之后,在参与环保公益,践行低碳生活方式方面的又一举措。未来,此项活动还将继续开展,并将邀请更多的合作伙伴和经销商共同参与其中。

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佳能(中国)一直秉承集团的“共生”理念,并根据企业自身的特点,运用各种资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鼓励和支持员工运用自身的知识和技能投身社会贡献活动。在佳能(中国)独特的企业的价值观中,员工参与公益活动,从员工自身行为来说是个人的社会使命,可以称为HSR(Human Social Responsibility)。佳能(中国)希望通过鼓励员工投身社会贡献活动,达成企业与个人价值观的统一,将社会贡献做到最大化。同时,佳能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队伍里来,共同为全球变暖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当天的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亲手种下株株树苗,耐心而细致地培土浇水,用实际行动播下绿色的希望。活动结束时,大家在卡片上写下祝福的话语挂在树苗上,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为建设低碳生活奉献一份力量。佳能(中国)企业品牌沟通部副总经理鲁杰女士表示,佳能(中国)一直倡导低碳环保,积极参与环保活动并号召大家关注生态环境。佳能(中国)会继续影响更多的志愿者加入环保行列,将企业社会责任与个人的社会使命相结合,实现社会贡献最大化。未来佳能(中国)也会进一步加大在绿色环保方面的投入,为建立和谐的绿色生态环境而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大家带来更多感动。

(责任编辑:彭晓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