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首登中国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5月05日10:40

  5月4日,施耐德电气以发起赞助商和白金赞助商的身份参与首次在华举办的“2013年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全球启动仪式。作为能源行业的奥林匹克大赛,施耐德电气从2005年起便开始赞助这一重要赛事,致力推广能源创新管理以及协助相关人才培育,并且与其战略伙伴北京大学第一次将“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这一高水准的新能源科技竞赛成功引入亚洲,落户中国。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兼能效大使叶良侠在出席“2013年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全球启动仪式时表示:“随着传统能源的日趋减少,以太阳能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的应用普及已成为社会发展的趋势。施耐德电气顺应时代发展,通过其在电气行业的领先优势,在已成立的全球四大太阳能系统解决方案中心之外,将新成立的亚太解决方案中心落户中国,进一步在十二五期间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这一举措再次证明了施耐德电气对中国人才与学术发展的未来所抱持的乐观期待,施耐德电气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培养更多具有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知识的能源型人才,助力中国太阳能产业的发展,并使节能增效的创新理念得以广泛传播。”

  施耐德电气投入中国20余年,不仅积极配合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与绿色经济建设政策,还致力于人才培养和社会和谐发展。通过在太阳能和风能等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发展,大幅度提高了施耐德电气在能效管理领域的市场地位,其全球领先的节能增效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中国政府和企业能源使用效率的提高做出了贡献。与此同时,施耐德电气已全面启动高校合作项目,旨在通过与中国顶尖高校间的长期合作,改善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和能效管理人才资源补给的现状。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