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太阳雨牵手清洁海岸义工团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5月13日09:52

2011年5月11日上午,太阳雨•苍梧晚报清洁海岸义工团项目签约仪式在连云港市苍梧晚报社举行。苍梧晚报副主编王川、太阳雨市场部部长宋永泉、清洁海岸义工团代表,以及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网、连云港电视台等众多媒体,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苍梧晚报副主编王川致辞

太阳雨市场部部长宋永泉致辞

      “清洁海岸义工团”是江苏省目前唯一的由媒体倡导,鼓励公众参与的志愿者组织。义工团目前拥有义工近千人,不定期参加活动义工七千多人次,义工团的足迹遍布海岸、河岸、湿地。清洁海岸、近海普查赤潮、潜水海底捡拾垃圾等各类活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江苏卫视、新闻战线等媒体报道了清洁海岸义工团活动。国家环保部主管的杂志《绿叶》专门刊文,介绍“清洁海岸义工团”的实践和经验,“清洁海岸义工团”被国际广播电台称之为媒体践行生态文明的典范。

苍梧晚报与太阳雨就清洁海岸项目达成合作

    在此次签约仪式中,太阳雨携手苍梧晚报发布“清洁海岸义工团”新LOGO。该标志整体形象是两个人牵着手,拥着绿叶,一起在海岸边奔跑,整个标志以手绘效果,蓝色与绿色相得益彰,清新自然,点明清洁海岸活动的公益属性。

清洁海岸义工团LOGO发布

清洁海岸义工团团长胡柳君发表倡议

义工团代表讲话

    作为中国绿色能源领军企业,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和热水系统供应商之一,太阳雨秉持“关爱环境,关爱生命,以人为本,敬畏自然”理念,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一直致力生态公益。2009年发起中国新能源行业首个由国家民政部正式批准的国家级公益慈善基金——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2010年携手上海世博,成为生命阳光馆爱心合作伙伴;2011年,太阳雨更是因其在保护生态环境上做出的卓越贡献,被中国环保事业组委会授予 “中国环保事业合作伙伴”荣誉称号,成为行业中唯一获此荣誉的企业。

为清洁海岸义工团授旗

活动留影

    此次太阳雨联手苍梧晚报,助力义工团,是太阳雨以“中国环保事业合作伙伴”身份开展的生态项目之一。该项目旨在扩大这一活动的规模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义工团的队伍中来,提升大众的环保意识,为维护地球生态系统的多样性贡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