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绿色饮食

康师傅饮料现颗粒絮状物 绿茶变果粒橙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强
2011年05月16日14:44
吴先生举着这瓶“问题”绿茶。东北网记者 张强 摄
吴先生举着这瓶“问题”绿茶。东北网记者 张强 摄

 

这瓶康师傅绿茶内有大量的颗粒状絮状物。东北网记者 张强 摄
这瓶康师傅绿茶内有大量的颗粒状絮状物。东北网记者 张强 摄

    东北网5月11日讯(记者 张强)喝一口康师傅绿茶,就像喝"果粒橙"一样,满嘴里感觉都是小颗粒,哈尔滨市民吴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事。10日,吴先生向东北网反映了此事。截至记者发稿时,"康师傅"方面仍未作出令人信服的解释。

  9日16时许,哈尔滨市民吴先生在松北区一家仓买店买了一瓶康师傅绿茶。"当时我非常渴,拿起绿茶拧开盖子就喝了一大口。喝到嘴里觉得都是小颗粒,就像喝"果粒橙"一样。"发现饮料出了问题,吴先生当即就找仓买店的女老板理论,女老板联系了"康师傅"厂的业务员。"业务员只给我一个"康师傅"客服电话,然后不管了。"吴先生讲,他拨打了客服电话,将问题反映上去,但却一直没得到回信。

  10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吴先生和这瓶出现问题的康师傅绿茶。记者看到,这瓶绿茶的生产日期是2011年3月22日,保质期为12个月。瓶内有大量半透明、漂浮的、颗粒状絮状物,看起来十分明显。吴先生怀疑,这瓶绿茶可能是过期后重新包装上市的。

  11时许,记者拨打了康师傅客服电话反映此事。半个小时后,一位女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十分肯定地认为,这瓶绿茶内的颗粒物应该是析出的茶卤,是正常现象。当记者询问这位工作人员是否看到这瓶"问题"绿茶时,该工作人员承认没有看到实物,只是分析认为是这样。

  作为康师傅的生产厂家,批量生产饮料,为何会出现这瓶"问题"绿茶?是个例还是整个批次的饮料都出现了问题?作为品牌企业,为何不积极对消费者作出解释?截至记者发稿时,"康师傅"方面未给出令人信服的答案。

(责任编辑:荣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