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绿色竞争力”企业网上巡展之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地板邀请您一起参与“地球一小时”

2011年06月10日17:22
 


    【来源:搜狐家居】

    在历经几千年的索取之后,人们终于开始思考报恩这颗旋转不息的蔚蓝色星球。2011年"地球一小时"将于3月26日再次席卷全球,这个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倡导的全球环保行动正得到越来越庞大人群的响应,而作为世界自然基金会"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的大自然地板也将再次邀请您加入我们,为保护地球环境多贡献一份力量,为我们的生活多增添一抹光辉!

  在2010年,横跨七大洲的128个国家,有4616座城市,创纪录的13亿人自愿参与了"地球一小时"活动。数以百万计的中国民众也参与其中,其中33个中国城市宣布参与"地球一小时"。 2010年,大自然地板在杭州、顺德开展"双城熄灯"推广,与浙江电视台、顺德电台等一起举行"熄灯一小时"直播活动,并号召全国门店和职员深入到广大人群中去,通过各种绿色环保的方式,宣传"地球一小时",呼吁大众 "用一个小时的短暂黑暗,换取地球长远的绿色和光明。" 2010年4月20日,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企业合作经验分享及答谢颁奖会" 在北京隆重举行,大自然地板在全球50多家知名跨国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荣获"企业最佳创意奖"。

    企业只有不断地酬谢自然、回报社会,才能得到可持续的发展。大自然地板不仅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尽最大努力做到节能环保,更通过向社会推广环保思想、到各地开展植树护林活动等,来不断酬谢地球的馈赠。以"大自然"之名,在环保热情和公益责任心的驱使下,大自然地板在全国的山西、广东、山东、北京、湖北等地建立了8个生态林,公益植树造林绿化面积将超过8万平方米,植树50万株,吸引了近5亿人次关注和支持环保事业,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大自然地板对"地球一小时"这个全球最大的自发性环保行动的热衷和执着,同样感召着数以百万计的大众共同关注和参与。

  2011年地球一小时的核心主题不再仅仅是气候变化,而是更广泛的可持续环保行动。除了熄灯一小时外,"地球一小时"活动还从号召大家响应环保,变为动员个人和社会团体自发为环保做出一个行动改变。大自然地板一直都在为环保而努力改变,同样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地球将会拥有更美好的蔚蓝!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