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绿色竞争力”企业网上巡展之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地板绿色新长征大型公益植树行动邀请函

2011年06月14日14:10

    【来源:地板998】

    绿色注定是2011年的主旋律,2011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0周年,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森林年"。在这引人瞩目的绿色之年,大自然地板希望通过践行绿色责任,领跑中国绿色家居,推动绿色环保的生活潮流。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大自然地板即将种植其第九大生态林——"大自然地板奥林匹克生态林",开启旨在推动中国新一轮植树绿化热潮的"绿色新长征"。届时,引导中国家居技术与时尚锋范的大自然家居研究院将正式挂牌成立,更多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也将耀目登场。大自然地板诚挚邀请您莅临活动现场,共谱写中国绿色家居焕彩篇章!

  会议时间: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9:00-12:00

  会议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植树地点: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南门(低碳馆对面)

           大自然地板奥林匹克生态林

  联系人:管琪林 13825585987 18923141866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