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生态保护

沃尔玛为节能环保 每周三将不提供塑料袋

2011年06月27日16:51
 

    【来源:厦门商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童一粟)11日上午,"厦门市2011节能宣传周"在文化艺术中心工人文化宫广场再次拉开序幕。记者获悉,为节能环保,6月份的每周三,沃尔玛所有门店都不提供塑料袋。

  据介绍,本月每周三的"无塑料购物袋日"是为"限塑"三周年推出的,沃尔玛及沃尔玛旗下好又多的所有厦门门店,都将参与活动,以倡导更节能的生活方式。

  "顾客即便忘了自备购物袋,我们也不会提供塑料购物袋,花钱也买不到。"沃尔玛现场工作人员说,自2008年"限塑"以来,沃尔玛全国门店数量增加了2倍多,但塑料购物袋使用总量却只有以前的1/10。

  工作人员透露,每周三不提供塑料购物袋是让消费者有一个适应过程。当顾客都习惯了自备购物袋后,沃尔玛将全面取消提供塑料购物袋的服务。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