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绿色消费

海尔、陶氏携手推出全球领先洗衣技术

来源:搜狐绿色
2011年06月28日16:13

  海尔与陶氏化学公司于今日宣布在中国推出全球最具颠覆性的洗衣技术——海尔-陶氏化学“魔粒洗”技术。全新的“魔粒洗”技术能显著减少洗衣过程中的耗水量和洗涤剂用量,对家电环境和节能领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魔粒洗”技术是海尔与陶氏共同的研究结晶。两家企业在过去的两年内携手组建专家队伍,致力于研究这一全新的突破性技术。

  海尔-陶氏“魔粒洗”技术的应用是对传统洗衣方式的革命。全新的“魔粒洗”技术在洗衣过程中增加了一种新的媒介——一种独特洗涤微球。通过先进的结构和功能设计,该洗涤微球可以在少量水的作用下有效地吸附去除衣物上的污垢,并具备了很好的自净能力与可循环使用的优势,是能够引导世界洗衣革命的新技术。

  陶氏亚太区首席技术官姚维广博士表示:“采用‘魔粒洗’技术的节水型洗衣机是海尔和陶氏这两家隶属于价值链不同环节的领先创新企业共同合作的结晶,是双方应市场发展之大趋势,将突破性技术带入生活,令终端消费者受益的一大例证。能将我们在本土研发的创新技术,打造成这款世界领先的绿色产品,陶氏感到无比自豪。这是陶氏与海尔在技术战略合作领域的又一里程碑。与市场领先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是陶氏的主要业务策略之一。我们位于上海的全球研发中心将继续扮演创新引擎的角色,带来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为陶氏的客户乃至整个社会创造价值。”

  业内人士针对“魔粒”洗衣机的应用算了一笔账,在整个使用周期内,每台洗衣机可节水约70吨,省电近1300度,减排的二氧化碳量相当于植树6棵。此项全新的洗衣技术成功解决了用最少量的水与最少的电洗净衣服的难题。

(责任编辑:史少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